超強!堆高機頂起堆高機「登天運貨」 零誤差嚇到老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手藏在民間!?台中市西屯區一家業者派出2輛堆高機,由其中一輛將貨物「零縫隙」地放上貨櫃,而另外一輛堆高機則在其後,將沉重的車體整個放上貨櫃車;合作無間的過程被轉PO國外電視節目粉絲專頁,許多外國人直呼不可思議,但也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堆高機載堆高機運貨,神乎其技讓老外也看傻眼!(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電視節目「Yo Mama」14日在粉絲團上分享這段影片,還大讚堆高機合作無間,影片中只見第一輛車體印有「力山」字樣的堆高機將貨物運上貨櫃口,而印有「三興」的堆高機則將「力山」托高、往裡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方推高機「三興」的支撐架精準的放到「力山」的輪子下,用力將它托起;最困難的還不僅於此,在托高的過程中,「三興」和「力山」的支架一方要撐高、一方得降低,兩方默契配合才能將貨物和車體安全地放進貨櫃屋中。

不僅如此,他們連收工也十分迅速、順暢;堆高機「力山」卸完貨後,倒車至後方「三興」的支架上,再由「三興」緩速倒車、放下支撐,把車子順利接回地面,兩人合作無間的過程僅花了1分半鐘。「神運貨」的過程獲得近8.5萬個分享,而大腸花運動的音地大帝也留言「proud of Taiwan」!

超強!堆高機頂起堆高機「登天運貨」。(影片取自Yo Mama臉書粉絲團,若有遲滯請稍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