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叭不爽!「靜音版來來哥」惡意攔車:叫你爸爸來

▲靜音來來哥直接在巷口惡意攔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許亦賢/台北報導

台北市承德路發生惡意攔車事件,白色休旅車要右切時,被後方車主按一聲喇叭,沒想到因此心生不滿,一路跟車到巷子,甚至直接在巷口惡意逼停,被按喇叭的車主下車一直比手勢,示意要對方下車。網友看到影片說,嗆聲的駕駛就像「來來哥」,只不過是「靜音版的來來哥!」

車主1日好端端地開在馬路上,突然被左方要右切的休旅車嚇一大跳,擔心白色休旅車沒注意會發生車禍,車主趕緊按一下喇叭,沒想到白色休旅車駕駛因此心生不滿,車主把開進承德路58巷,白色休旅車竟然窮追不捨,甚至在路口快速超車直接擋住去路。

▼被「叭」不爽,「靜音版」來來哥惡意攔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白色休旅車駕駛下車,身材魁梧戴著墨鏡、帽子「霸氣」走過來,還趴在引擎蓋上,不斷招手示意車主下車,「肖年ㄟ叫你爸爸來啊,踹共阿,叫你媽媽來啊」,阻擋時間長達8分鐘。遭惡意攔車的車主趕緊打電話報警,「喂!你好我要報案,我被惡意攔車、限制行動,他整個車子攔在我前面,我沒辦法過。」警方抵達現場時,嗆聲休旅車主已經把車子移開。

嗆聲車主的動作被網友戲稱是「靜音版的來來哥」,不少網友撻伐,靜音來來哥只是被按一聲喇叭,就火氣大逼車、攔車嗆聲,但靜音來來哥的行徑恐怕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和恐嚇罪。

【影片】靜音來來哥惡意攔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Part1

【影片】靜音來來哥惡意攔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Part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