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康是美將久逛客人當賊 拒道歉還推託是店長個人行為

我們想讓你知道…隨便被當賊還被告,感覺好糟

▲康是美控告一名在店內久逛的何小姐行竊,偵查後判定布此案不成立,店長卻拒絕道歉。(圖/本報資料照)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的康是美分店因為客人何小姐在貨架前挑太久而起疑,關店後盤點後發現物品短少,於是控告她偷竊,不過3次開庭都無法提出任何證據,最後不得已撤告,全案以不起訴終結,康是美沒有對何小姐道歉,店員表示,純屬店長個人行為!跟公司無關。

何小姐表示,今年1月在台中康是美分店消費,購買一個眼影,但是因為產品太多很難選,所以逛得比較久,沒想到卻因此被當賊,康是美只是根據她站在貨架前時間比較久,就認定當天所丟失的3項美妝產品是她所偷,而一狀告上法院,部過胎影片根本沒有拍到行竊畫面,不足以作為控告證據。

法院因為遲遲沒有收到新證據,曾多次詢問康是美是否要撤告,都得到否定答案,直到第3次開庭案情還是毫無進展,店家只好同意只好撤告。

但是從頭到尾康是美都沒有對何小姐表達歉意。何小姐表示,店家態度惡劣,一點表示都沒有,這種隨便把客人當賊的態度,讓她以後逛將都不敢在貨架前面久待了!她甚至因此得到憂鬱症,壓力大到需要到精神科看診。

康是美店員則表示,那是之前的店長堅持要控告,跟公司政策無關,未來會更謹慎處理竊盜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