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軍訪台第二日 遭抗議民眾敲鍋碗喊「起床」

▲張志軍訪台第二日遭抗議民眾敲鍋碗喊起床。(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新北市報導

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近日晚間下榻淡水福容飯店,當時還有抗議及支持民眾在飯店外圍推擠衝突。10多名抗議人士26日清晨持鍋瓢敲打叫張志軍起床,未發生衝突。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這次訪台行程緊湊,25日與行政院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舉行第二次兩岸事務首長會議,26日也安排與許多基層民眾接觸交流。

抗議團體人士如形隨行,26日清晨5時餘,10多名抗議民眾又聚集在淡水福容飯店前,拿出鐵鍋湯瓢,隨後當場敲打,高喊「張志軍起床」、「出來面對,不要躲在黑道後面」,現場有大批警力戒護。

抗議人士敲打喊叫20分鐘後,未有其他房客抗議,環保人員則拿著儀器在現場測分貝,抗議人士隨後離開飯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