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2百多人都來過台灣 張志軍:只有我主任沒來過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26日上午參訪新北市,首站拜會汐止厚德里。(圖/王張會採訪團提供)

記者黃瀞瑩/新台報導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第二天的行程在新北市基層走透透,張志軍表示,身為國台辦主任卻沒有來過台灣,對於處理兩岸關係事務非常不利,希望藉由拜訪基層的活動,親身體驗民眾的生活。

張志軍26日上午到汐止厚德里參訪,了解公共托育中心並和基層民眾的座談,張志軍在致詞時表示,第二次的「王張會」行程安排到台灣各地基層拜訪,主要是了解基層狀況,並親身體驗民眾生活,此外,他也提到,國台辦共有兩百多人,幾乎都來過台灣,身為主任的自己卻沒有來過台灣,他認為這樣對處理兩岸關係事務並不利。

另外,張志軍也說,兩岸交往活躍「交流手牽手,文化交流心連心」,張志軍強調,兩岸基層社居有許多共同的地方,但也有差異,希望透過兩岸之間交往活躍,能讓基層社區交流更頻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