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秋葉原空橋成空談? 郝龍斌:絕對會蓋


▲台北市長郝龍斌承諾,在安全考量下,一定會完成台北秋葉原空橋的興建。(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由鴻海集團三創數位與台北市政府合作打造「台北秋葉原」,將在11月開幕,預計興建一座空橋連接光華新天地,卻不見蹤影,光華攤商擔心生意被搶走,出面抗議,對此,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表示,「在安全的考量下,絕對會蓋。

「台北資訊園區BOT案」由台北市政府規劃,未來將結合光華新天地,打造成「台北秋葉原」,是郝龍斌任內的重要政績,不過原來契約中明定要興建的空橋,卻不見蹤影,光華480多個攤商擔心生意雪上加霜,曾在6月17日出面抗議,呼籲台北市政府要求鴻海集團盡訴興建空橋。

台北市政府24日上午舉行市政會議,發言人張其強轉述會議內容,他表示,台北秋葉原的硬體工程大致上會在11月開幕,至於連接的空橋在合約裡屬於附屬設施,「在安全的考量下,一定會完成興建,請攤商放心」,對於完工的日期,張其強則回應,會儘量爭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