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政鴻立院剪頭髮 撇回鍋選立委

▲劉政鴻到立法院剪頭髮,澄清沒有要選立委。(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年底九和一大選多名立委投入縣市長選戰,日前傳出苗栗縣長劉政鴻遷戶籍到苗栗公館,等著國民黨立委徐耀昌當選後,透過立委補選回鍋。劉政鴻17日到立法院剪頭髮時受訪澄清,強調沒有遷戶籍,也沒有要選立委。

媒體目擊劉政鴻到立法院理髮,他剪完頭後還旁邊買了一盒脆皮豬腳,媒體詢問是否回鍋選立委,劉政鴻急忙撇清,「沒有啦,換年輕人啦,機會留給你們年輕人」,也沒有考慮遷籍公館。

劉政鴻表示,北上開會順便到立法院剪頭髮,是從1992年當立委開始的習慣,笑說「我兩邊頭髮有點翹,所以要來這裡剪」,上車離開前還不忘邀媒體到苗栗採水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