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郝市府弊案連連 馮光遠:應改反別人貪腐民主廣場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17日舉著「反別人貪腐民主廣場」的標語,到總統府前的「反貪腐民主廣場」諷刺國民黨與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反貪腐是反別人貪腐,主張自己貪腐就好。另外面對柯文哲成功與民進黨整合,馮光遠則表示無意與誰整合。

▲馮光遠17日上午到到總統府前舉著「反別人貪腐民主廣場」的標語諷刺郝龍斌。(圖/記者賴于榛攝)

馮光遠指出,紅衫軍2006在廣場抗議阿扁政府貪腐,隔一年市長郝龍斌就大動作將總統府前這塊廣場改為「反貪腐民主廣場」,針對性極強。但是馮光遠舉例,國民黨近幾年的涉貪疑雲不少,像是林益世、賴素如、李朝卿、卓伯源胞弟、葉世文,另外台北市府也有花博弊案、美河市弊案、雙子星弊案等等,可見貪腐無關藍綠。

「一個做政治的人心術不正、貪婪,就自然會涉及貪腐」,馮光遠說,這反貪腐民主廣場的立意,是從郝龍斌的角度來看,因此呼籲台北市政府儘快改成「反別人貪腐民主廣場」,否則等他當上台北市長,他會馬上改,藉此向總統馬英九、郝龍斌致意。

另外面對柯文哲成功與民進黨整合,馮光遠則表示無意與誰整合,只要提出的公共政策還在,就一定不會退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