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誤把油門當煞車 女駕駛衝撞豆漿店釀7傷

▲黑色轎車一路衝進巷口的豆漿店,直到撞上店內的柱子才停下。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32歲張姓女子13日晚間8點半左右,駕駛租來的黑色轎車從民生路要右轉歸仁路時,誤把煞車當油門踩,先擦撞4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後,再衝進路旁的豆漿店,直到撞上柱子才停下,一共造成7人受傷,所幸都只是擦傷、撞傷等輕傷,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

轎車突然衝進豆漿店,把正在用餐的情侶和員工嚇的驚聲尖叫、四處閃避,桌椅全被撞翻,醬料、餐具也灑落在地上,現場一片狼藉,而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頭也因為撞到柱子嚴重凹陷,開車的張姓女子則毫髮無傷,但也被嚇傻了。

警方趕到現場對女駕駛進行酒測,發現沒有酒精反應,研判是要從民生路右轉歸仁路時,不慎將油門當作煞車踩下,才會一路撞進豆漿店,是單純的操作錯誤。而張女表示,她有駕照但很久沒開車了,沒想到開到巷口要轉彎減速時,一時緊張誤踩油門,事後也前往醫院向受傷民眾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