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內衣褲大盜落網 近百件戰利品沒人敢領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領回去也會覺得有點噁吧……

▲警方在楊姓男子房間的衣櫥內起出近百件女用內衣褲。(圖/翻攝自屏東縣警局網站)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佳冬地區近1年來不少民眾家中的女性內衣褲失竊,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後鎖定一名46歲楊姓男子,本月9日持搜索票前往他的住處搜查,赫然在他臥房櫥櫃內發現近百件女用內衣褲。嫌犯落網後警方也請失竊民眾前往警局指認,但直到現在還有80多件內衣褲沒有人指認,只能當作贓物先入庫

警方調查,46歲楊姓男子以打零工維生,每到一個地方打零工就竊取當地女性的內衣褲當作「戰利品」,犯案區域遍及佳冬、新埤、內埔、東港等地。警方向法院申請搜索票後,9日前往其住處搜索,最後在2樓他的臥房衣櫥內起出女用內衣47件、內褲52 件,數量之多讓員警看了全傻眼。

逮捕楊男後警方也請附近遭竊的民眾前來指認,但大部分的被害婦女都不願到場,直到目前只有6位民眾指認領回,還有80多件內衣褲無人指認,警方只能先將它們當成贓物入庫,並依竊盜罪嫌將楊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