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不同台」連勝文奔討握手 馬英九加贈拍肩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7日參加黃埔建軍90週年暨對日抗戰77週年紀念活動,並上台致意,恰巧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也到場,2人雖然沒有「同台」,但連勝文在馬英九致詞完打算離開時,急忙從舞台另一側奔來,與馬英九握手寒暄,馬則輕拍了連勝文肩膀,交談時間不超過一分鐘。

▲馬英九與連勝文同場並握手寒暄。(圖/東森新聞提供)

連勝文今日到場與各退休軍人、參觀民眾握手致意,只是原訂10點抵達現場的連勝文,卻晚到半個多小時,遭懷疑是刻意想與馬英九同台。對此,連勝文否認故意要與總統同台,而是前面有行程耽誤,但也坦承的確是第一次與馬英九現身同一個活動。

馬英九致詞告一段落時,在舞台右側的連勝文伺機而動,但馬在隨扈引導下打算從舞台左側離開,「堵錯邊」的連勝文趕緊跑向另一側,與馬英九握手寒暄,馬則輕拍了連勝文肩膀,但完整交談時間不超過一分鐘。

此外,連勝文(上圖/記者賴于榛攝)出現讓現場加油與「凍蒜聲」不絕於耳,連也一一握手回應群眾的熱情,只是有媒體質疑沒當過兵的連勝文,該如何與現場聚集的老兵們感受到心意?連勝文則強調,會盡最大的誠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