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科男共享WiFi 夜場DJ被強暴前求饒:可以帶套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防人之心不可無!四川16歲少女小林(化名)平時在夜場打工,考量到成本問題,遂與同樓的鄰居共享WiFi,達成協議後也就相安無事。沒想到有一天,小林的WiFi突然無法使用,她叩給鄰居陳某尋求幫忙,結果後者竟然不安好心,進入小林的屋內將她強暴。

四川,夜場,DJ,強暴,性侵,WiFi

▲性侵、保險套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國網》報導,四川女孩小林外貌姣好,在泉州一間夜場擔任DJ,為了工作方便,她在豐澤區東美社區的一處民房租屋,隔壁則住著前科累累的陳某和他的女友。去年4月17日,小林返家後發現WiFi失靈,故連忙發簡訊給陳某,要求他過來幫忙檢查;過了一會,陳某回傳說在外面喝酒,還邀請小林一起吃宵夜,但被斷然拒絕。

喝完酒後,陳某返回住處,並直接進入小林的房內,渾身酒氣的他彷彿失去理智,不僅抱著小林瘋狂親吻,還要求小林做他的女友,更離譜的是,此時陳某的正宮還在隔壁

對於陳某要求,小林斷然拒絕,還將他趕出房門,但在20分鐘後,陳某聽到小林在隔壁房洗澡的聲音,按捺不住又闖入香閨,接著一手掐住小林的脖子,一手摟住她的身體並強吻。突遭鄰居侵犯,小林感到很生氣,她趁機咬破陳某的舌頭,不料對方卻惱羞成怒,將她推倒之後性侵。

「我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別想得到!」壓住小林後,陳某不顧女友還在隔壁,拼了命地剝去小林的衣物,接著強壓在她身上準備性侵。眼見反抗無果,小林只得要求陳某戴上保險套,兩人就這樣發生關係。最後,小林編了個藉口逃脫並報警,至於涉嫌強奸潛逃許久的陳某,終於在日前被豐澤警方依法刑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