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型男律師逐夢踏實 捨4百萬年薪改當「人肉炮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夢想,放棄高薪也值得!英國一名律師自牛津大學畢業,30歲年薪就突破4百萬台幣,堪稱十足的「人生勝利組」。不過,因為上司的一句話,大律師突然頓悟,覺得自己不應該被金錢綑綁,於是決定辭職籌組馬戲團,還下海扮演「人肉炮彈」,人生更開闊。

英國,律師,牛津大學,馬戲團,人肉炮彈

▲放棄超過4百萬的年薪,斯托克決定開拓人生第二春。(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太陽報》報導,自牛津大學畢業後,斯托克(Gary Stocker)直接投入職場,收入頗豐,未來前途是一片光明。然而,有天上司對他說,能賺取這麼豐厚的薪水,相信他一定不會離開公司。豈料聽完這句話後,斯托克反而萌生去意,打算開創人生的另一條道路。

斯托克說,自己之所以念法律系,只是為了滿足母親的期待,他並不愛律師這份工作,所以才會毅然辭職。後來,一位從事街頭表演的朋友建議斯托克,「可以成立自己的馬戲團,相信你一定會更快樂」。斯托克欣然答應,他出資買下有1400個座位的帳蓬,徵入20名表演者,還親自下海充當「人肉炮彈」,藉此娛樂大眾。

斯托克指出,一開始以為母親會反對,但後來才知道,其實無論做什麼,母親都會在背後支持,也堅定他做下去的決心。斯托克笑稱,現在雖然工時很長,但工作的內容自由又多元,讓他做得很開心,每天都充滿了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