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國壯男喝茫亂嗆 慘被「矮個爆炸頭」一拳斃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義大利遊客因為喝醉,不停要求一旁的爆炸頭男子買酒給他喝,兩人發生爭吵,於是相約店外單挑,沒想到義大利男子身材雖壯,卻被「矮個爆炸頭」給一拳擊倒,隨後死亡。

美國,紐約,喝酒,酒吧,爆炸頭

▲爆炸頭男一拳就將多利奧擊倒。(圖/翻攝自監視器畫面)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紐約布朗克斯區,當時37歲的義大利旅客多利奧(Oliver D’Orio)來紐約觀光,順便拜訪久未見面的女友。某天凌晨,他前往酒吧喝酒,並與一名爆炸頭男子發生衝突。只見多利奧不斷跳針,脅迫爆炸頭男「買酒給自己喝」,後者不堪其擾,相約多利奧到街上談判,不料竟然引發悲劇。

回顧當時情況,身材壯碩的多利奧脫下上衣,不斷挑釁爆炸頭男與之單挑,這時身高略矮的爆炸頭男早已按耐不住,他先是姿勢前傾,接著冷不防朝多利奧一記重拳,後者應聲倒地,送醫後仍舊不治。為了揪出兇手,警方目前正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爆炸頭男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