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淡水線「襯衫癡漢」手肘蹭乳 被發現還裝無辜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其他乘客也能出聲遏止,一起揪出惡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習慣搭捷運通勤,許多惡狼就趁著人潮壅擠的上下班時間伸出魔爪,等到對方意識到時立刻出站逃之夭夭;過去議員曾統計出北捷性騷擾案件,高達41%無法破案。現在又有網友拍下北捷淡水線上一名戴黑框眼鏡、穿著襯衫的男子,假借列車加減速時,用手肘磨蹭隔壁女性的側乳。

▼北捷惡狼用手肘輕碰鄰座女乘客的側乳。(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真的是衣冠禽獸!北捷淡水線上一名長相斯文的男子看準鄰座女性熟睡,刻意貼近對方,趁著列車加減速時,用手肘假裝不經意的碰觸到她的側乳,甚至還明目張膽地3度轉頭觀察熟睡女子,見到對方完全沒反應,更大膽地把手肘整個覆蓋上胸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熟睡中的女子察覺到異樣驚醒,雙手環胸,抬頭瞪了惡狼一眼,襯衫癡漢才立刻挪動屁股,假裝正在玩手指、擺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神情。這段影片PO上網後立刻引起網友撻伐惡狼,但也有另一派人認為,拍攝影片者更應該出聲遏止;而許多曾遭遇性騷擾的女性紛紛跳出來經驗談,表示許多長相斯文、看似沒惡意的男子,反而更需要提高警覺防範。

▼被鄰座女瞪了一眼後,惡狼若無其事地低頭玩弄手指頭。(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北捷性騷擾事件頻傳,捷運局曾統計車廂加車站內性騷擾案未破獲率約41%,性騷擾案件多發生在早上7點至9點、下午4點至7點,以及晚間9點至10點;常發生的站名依序是台北車站、西門站、忠孝復興站、公館站及忠孝敦化站。目前北捷學習日本電車,設置「女性專用車廂」的服務,並在車廂車站內廣設監視器,只要有人報案站務人員會馬上前往處理,希望能降低性騷擾事件。

▼被鄰座女瞪了一眼後,惡狼若無其事地低頭玩弄手指頭。(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