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長得不一樣!初見女網本尊男子轉身跳6樓身亡

▲男子發現女網友與網上照片不符,覺得感情受騙。(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月在菲律賓發生了一起罕見的跳樓自殺事件。當地一名男子與女性網友認識6年,14年4月時決定相約賣場見面,男子與女網友見面後,發現女網友與網上圖片不符,男子認為感情受到欺騙,受不了打擊,當場從賣場6樓處跳樓,當場死亡。

據《Your Jewish News》網站報導,男子岡札茲(Roberto Gonzales)與女網友在網上交往6年,4月2人決定見面,男子見到女網友時驚愕地說:「你怎麼跟網路照片長的不一樣,你怎麼可以這樣子,騙了我6年。」男子心目中幻想的「女神」瞬間破滅,而男子疑似承受不住打擊,竟然從賣場6樓一躍而下,當場死亡。

女網友事後接受警方詢問說,她不知道網路上的照片對男子影響這麼大,她無奈的說,自己不過是用了美肌模式修圖,卻想不到男子竟然不願意接受最真實的她。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