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太性感!香港國泰空姐控:裙緊衣短一直被性騷

▲國泰航空空姐抱怨她們的制服太性感,引來性騷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國泰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工會日前控訴,2011年以來採用的空中小姐制服太過性感,以至於每飛10趟至少就要遇到至少1次性騷擾,空姐認為她們裙子包覆得太緊,使她們曲線畢露,上衣也太短,害她們彎腰時候露出襯衣與腰身,要求公司更換這套服裝。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國泰空服員工會(Cathay Pacific Airways Flight Attendants Union, CPAFAU)名譽書記蜜雪兒・崔(Michelle Choi)表示,「我們相信公司是故意這樣的,讓我們看起來比較性感,並讓乘客大飽眼福。」她還指出,公司的飛行常客計畫「馬可孛羅會」會員是最惡劣的侵犯者。

崔說,「一些馬可孛羅會會員認為他們擁有特權,所以可以對我們做些什麼,而我們居然往往還認可他們。」「他們認為這是特權的一部分…他們相信只要事後道個歉,一切就沒問題了。」她更透露,上司們經常恐嚇空姐不要向警方舉報性騷擾事件,警告她們這麼做會延遲班機。

這套制服由設計師劉培基創作,制服的構成分別是緊身白色上衣、後方有兩條縫線的玫瑰紅裙子、黑色絲襪、以及黑色高跟鞋,原本被預計使用至少10年。國泰航空公司2011年推出它們的時候,標榜「時尚、高雅、獨特」,然後說它們「象徵現代亞洲航空為全世界所尊敬的的品質、風格、親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