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審自經區「有前科」 賴中強:黃昭順開會我們就來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立法院經濟、財政、內政三委員會14日審查《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並由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擔任主席,吸引了多達8個民團在院外召開記者會抗議,並提出《自經區特別條例》草案的8項疑慮。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召集人賴中強更嗆主審自經區「有前科」的黃昭順,「開一次會我們就來一次。」
賴中強
▲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召集人賴中強。(圖/記者賴于榛攝)

上月28日,黃昭順擔任審查《自經區特別條例》草案會議主席,趁著在野黨立委不在時,與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與費鴻泰聯手,快速通過前三條法條,但由於當時在場立委不足法定開會人數,賴士葆提醒「不要再念」後,黃昭順才宣布散會。不過實況已經都透過立院直播系統傳送出去,黃昭順挨批張慶忠翻版,獲封「黃三條」。

有此前例,民團記者會除了提出《自經區特別條例》草案的8項疑慮,包含稅制、動保、勞工、教育、環境、農業、醫療等,賴中強也對黃昭順「嗆聲」,強調只要黃「開一次會我們就來一次」,《自經區特別條例》草案審到哪,他們就針對性的召開記者會「討論」,緊盯黃昭順與自經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