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總工會案羅生門 黃昭順:可憐!半夜林明章被逼寫聲明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總工會理事長林明章出面控訴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沒有格調、不請自來參加會內幹部聚餐,還影射林明章已倒戈投靠韓國瑜。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則公開署名林明章的對話截圖反擊,強調是林主動邀約;而整個對話截圖的關鍵人物就是國民黨立委黃昭順,《ETtoday新聞雲》記者獨家找到黃昭順本人,還原整起事件。

她拿出手機,還要求記者「不要拍啦!」,「林明章也是好朋友,不想給他難做人!」立委黃昭順一邊說著,同時也秀出自己的通訊對話內容,就跟國民黨在今(2日)中午開記者會時,提供給記者截圖一樣。黃昭順說,「你看就是林明章寫給我」,對話一開始就是林明章傳來「工會菁英領袖研討會」,黃昭順當下還回應「一定要讓韓國瑜說話」;而林明章也回了「歡迎」。

▲黃昭順還原邀約,子弟兵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李雅芬陪同(右)            。(圖/記者吳奕靖攝)

▲黃昭順還原總工會邀約情況,子弟兵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李雅芬陪同(右) 。(圖/記者吳奕靖攝)

她說,在10月19日上午8時4分,黃昭順完整貼上韓國瑜的話告知林明章,「剛剛秘書查詢,在台北有重要拜會工作等等內容,沒有保握參加勞工座談,敬請昭順姐轉達!」黃昭順說這一段自己向韓國瑜說總工會邀約,韓國瑜回應後,她原文轉給林明章看。林明章看完後,就再次確定黃昭順是否會到場,只要確定他就能安排,後來就是雙方彼此確定時間是在晚間6點半到7點半。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對話截圖    。(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侯亞寧 林明章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對話截圖 。(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黃昭順面對記者訪問面露難色表示,真的非常同情林明章,「我不想再陷林明章於不義」,黃昭順說有個人半夜被挖起來,「做記者工作發新聞稿」,她相當不捨,因為當天現場副理事長也在,滿多總工會的朋友希望支持韓國瑜,明明氣氛就很熱鬧哇!所以黃昭順強調就算林明璋不支持,只要有總工會副理事長等好友出來支持也夠了,不想再逼林明章明天又得要開記者會痛苦。

「高雄談什麼正義溫暖,可恥啦!」黃昭順話鋒一轉表示,「我們不可能沒事找事做,不想還原當天情況」,她說自己沒有說謊話,指控民進黨陣營給人壓力,還點名背後的影武者就是前高雄市長陳菊,強調害怕政權轉移後,八一氣爆、高雄市負債三千億元等問題爆發。

▲藍營支持者爭相跟藍委拍照秀國旗           。(圖/記者吳奕靖攝)

▲藍營支持者爭相跟藍委拍照秀國旗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