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下令驅離公投盟? 郝龍斌:市警局長黃昇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在411凌晨驅離在立院的公投盟團體群眾,引發網友不滿號召「路過」中正一分局,平面媒體指出,警政高層透露當初下達命令的是台北市長郝龍斌。但郝(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14日接受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專訪,3度提及是市警局長黃昇勇做的決定,且任務完畢才跟他報備。

郝龍斌昨晚上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面對趙少康詢問到底誰下令驅離公投盟總召集人蔡丁貴?郝回應,蔡申請的路權是在立法院外面的濟南路,而非中山南路的立院廣場,因此是非法的。

郝龍斌進一步指出,驅離命令據他了解是黃昇勇下的,「可是當他驅離完畢以後,他才來跟我報備」,但自己認為這是「本於專業」的判斷,身為市長願意負全責。郝還強調,市府絕對不可能在壓力或群眾脅迫下,便要求執法人員下台,這點是絕對不會讓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