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圍中正一非洪崇晏帶頭? 網友爆米達麥亞才是發起人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崇晏曾說,不確定誰發起這個路過行動。(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411號召包圍中正一分局,還自稱是路過,但到底是誰帶頭?許多人可能都認為是現場的指揮、台大哲學系五年級生洪崇晏,但有網友在PTT指出,他只是接手主持大局的收割者,真正的發起人可能是網路上的一名「米達麥亞」的網友,因為他在事發當天上午8點,就在網路上號召群眾,相約晚上6點見。

抗議群眾和員警發生推擠,員警也舉牌警告,表明這是違法集會,這個舉動讓現場民眾情緒更加激動,因為他們自認自己只是「路過」,但真的是這樣嗎?

「剛剛他們已經發完水跟麵包了,辛苦了!我們一起往那邊好不好?把東西搬到那邊去物資站啊!來設物資站啊!」扛著一箱箱物資馬上成立物資站,讓大家不但有水喝,還有麵包可以吃,抗議群眾手上拿著一張張標語,表達他們的訴求,洪崇晏當場透過麥克風和大聲公,對現場群眾喊話。

物資、標語、麥克風和大聲公樣樣都不缺,這場路過的抗議行動,看起來早有計畫,而這個行動的發起人到底是誰?不少人一定認為是在現場指揮的洪崇晏,但在PTT有網友PO文表示,這場行動並不是由洪發起,他不過是英雄主義發作,還說對方只是在收割這場行動。

▲網友爆料追發起包圍中正一分局者為米達麥亞。(圖/翻攝自PTT

只是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發起人?事發當天上午8時許,一名網友PO文表示,「下班包圍中正一分局」、「全部給我出來」、「下班馬上到場」、「訂6點」等語,獲得不少人力挺。據了解,他人叫做「米達麥亞」,長期活躍在PTT上,尤其是軍武板的常客,言詞都相當辛辣。

號召411包圍中正一的人到底是不是「米達麥亞」,還是另有其人,可能都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以後才能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