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導播議場宣布「我做到禮拜天」 學生尖叫:愛台灣

我們想讓你知道…導播紅了XD

▲ 《中天電視》導播(穿紅衣、拿麥克風者)發言鼓勵學生。(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即將正式落幕,學生9日晚間在立院議場度過「最後一夜」,許多人紛紛發表真心話。一名即將離職的《中天新聞》導播站出來大讚學生,「你們很棒,我做到禮拜天!」現場響起如雷掌聲,有人大喊「這丟洗愛歹灣啦(這就是愛台灣啦)!」

攻占立院學生10日晚間6時將「出關播種」,許多人把握在立院的最後一夜,紛紛拍照留下這歷史性的一刻。議場內的學生也放下手邊工作,圍成一個大圈輪流大吐苦水,宣洩連日來的龐大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除了發表感言外,也邀請在場採訪的媒體記者一同加入,還開玩笑大喊「記者不動,我們不動!」現場氣氛非常輕鬆、熱鬧。

主持人也特別點名對學運報導不友善的《中天電視》,一名導播上台時受到熱烈歡呼,他一開始拿著麥克風並未發言,甚至轉身想要走人,但被學生「請」回來,有人緩頰「他不敢講話啦!」

「導播講話啦!」拗不過學生的熱情呼喚,導播才開口說「同學你們很棒,我做到禮拜天(13日)。好啦,我支持你們,加油!」現場尖叫聲響徹雲霄,網友也大讚「真男人!欣賞你!」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10日在臉書表示,主持人當場宣布導播已經確定辭職,該導播事後澄清,辭職一事是因為個人生涯規劃,事前已確定遞交辭呈,而非當場決定,「針對此誤會因媒體報導,後續而引發不必要的困擾,特在此向該導播致歉。」

▼ 《中天電視》導播對學生加油打氣。(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