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學生「防馬賣台」 柯建銘:立院重建花幾千萬不足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加油!

學生宣布「轉守爲攻、出關播種」,以集體鞠躬方式向所有支持者致意。(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學生攻占立院議場,造成部分設施損壞,初估損失數千萬元,這筆錢到底該由誰來賠償?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8日表示,如果能防止總統馬英九賣台,要花幾千萬元重建立法院,這種錢「不足道」

太陽花學運即將在10日下午6時正式落幕,緊接著就是議場內的後續重建工作,至於修復費用該由誰負責?學生總指揮林飛帆曾半開玩笑地說,應讓立委埋單,「給他們一個贖罪機會!」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回嗆,誰肇事誰就要負責,呼籲學生「敢做敢當」。

柯建銘8日也被問到這個問題,他認為,「大家應把學運看成一個偉大時代的來臨,我也看到下一代對國家的關心,這個比較重要,還再斤斤計較這幾千萬誰來埋單,會讓人家覺得很可笑。」但他指出,若學運能防止馬總統賣台、守住台灣,花幾千萬元實在是不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