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服貿9人靜坐 網友:沉默多數的聲音終於出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不同意你說的話,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白衫軍力挺服貿,陸續有人加入靜坐活動。(圖/取自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以「反反服貿」為號召的公民團體「白色正義社會聯盟」,9日穿上白色衣服在自由廣場靜坐禁食,共有9名民眾到場力挺。白衫軍強調,很多人把太陽花學運看成是英雄行為,那以後的學運是否都要衝進總統府、行政院和立法院

據了解,由學生和上班族組成的「白色正義社會聯盟」,8日在臉書號召民眾一起參加自由廣場的靜坐禁食行動,以表達「回歸道德!尊重倫理!端正社會風氣!」的訴求。

這篇PO文超過3000人按讚,卻只有9人參加,被網友酸「千人響應,9人到場」、「9位青年9塊肝,絕食輪班賣台灣」、「沉默多數的聲音終於出來了 」。但也有人替他們說話「要尊重社會上的不同聲音」、「能堅持自己理念是很棒的事」。

對此,該聯盟在臉書發文說,愈孤單的聲音愈能喚起沉睡正義,這次靜坐不是跟別人比聲音或人數,而是由每一個人打從內心省思台灣怎麼了,「我們所愛的國家怎麼了,民主怎麼了。少了人聲的繁雜,我們多了分寧靜的空間可以去多想想。」

該聯盟也在陸續在臉書PO上現場照片,表示有愈來愈多人加入靜坐,也感謝熱心網友贈送物資。據悉,這場活動將持續到13日的「白色力量台灣前進之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