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塞錢到猛男紅邊白底內褲 兒怒告養老院「虐待」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這麼嚴重嗎?

▲富蘭克林召開記者會,公布猛男壓母親的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長島一間養老院花錢請脫衣舞男取悅老年人,一名院友的兒子發現母親拿錢塞進猛男內褲,大為震驚,氣得告院方「虐待老人」。他認為,是員工自己想觀賞脫衣舞,才弄出所謂的「老人家娛樂」,強迫身為虔誠教徒的母親觀看污穢表演

外電報導,85歲老婦伯妮斯(Bernice Youngblood)患有老人癡呆症,她的兒子富蘭克林(Franklin Youngblood)今年1月前往探望發現一張照片,照片中母親正將手上的鈔票,塞進猛男紅邊白底的緊身內褲中。

富蘭克林的律師表示,伯妮斯是一名保守的教徒,院方讓身材壯碩的猛男靠近表演,對她來說不僅是玷污和冒犯,更可能造成身體上的傷害,「她非常迷惑為何這樣一個肌肉發達、全身幾乎赤裸的壯男正接近她,其身體和四肢幾乎壓在她身上。」

富蘭克林指出,母親失智沒有自我保護的能力,且質疑她的鈔票應該是鎖起來,卻被院方拿出來支付脫衣舞男的小費。他一狀告上法院,求償至少百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000萬元)。對此,院方強調,有先詢問過老人家意願,對方同意下才會安排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