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驅離非鎮壓 藍委陳超明:有看到坦克衝鋒槍嗎?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指警方324驅離行動「太軟弱」。(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行政院鎮壓反服貿學運真相調閱專案小組」10日上午討論調閱文件資料檢送情形,會議未開始,藍綠立委便爆發言語衝突,藍委吳育昇認為24日警方驅離行動「太軟弱」,藍委陳超明更直言,「現場有坦克嗎?有衝鋒槍嗎?」,質疑當晚根本稱不上「鎮壓」。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認為警方在3月24日是「驅離」,並非「鎮壓」。(圖/記者劉康彥攝)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強調,警察與群眾之間若有衝撞都是「兩方面」的問題,「不是民代聲音就大,我當民代幾十年,碰到警察我們都要低頭。」他還質疑這次驅離並非鎮壓,「有沒有坦克?有沒有衝鋒槍出來?鎮壓在哪裡?」,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回批:「你讓國民黨很漏氣啦!」

至於吳育昇「軟弱說」一出,台下民進黨立委更是一陣譁然,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馬上回嗆:「有沒有同情心啊!」,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諷刺吳育昇,「你在台北市政府工作時說驅離學生是台灣之恥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