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場偏頗? 警眷力挺《中天》:只有他們報導警察心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致敬!人民保母真的辛苦了!

▲大批穿著黑衣的學運支持者到時報廣場喊口號抗議。(圖/記者盧姮倩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副總召劉敬文(妖西)為抗議《中天新聞》報導不公,號召群眾包圍時報廣場;現場上百名警力戒備,所幸未發生衝突。不過,有警察眷屬力挺《中天新聞》,認為在太陽花學運警民衝突中,只有《中天》報導警察的心聲

自由台灣陣線等16團體9日發起「散步中天,路過正元」活動,抗議學生及民眾高喊「假新聞」、「《新聞龍捲風》,看了會中風」。《中天新聞》則出動100多名員工,以大聲公反嗆「報導事實,真愛台灣」,同時播放社歌《大團結一定贏》、《一家人》。雙方對峙快1小時,抗議民眾隨後轉往瑞光路進行掃街活動。

對此,《中天新聞》發表聲明指出,對於部分有心人士企圖用各種方式脅迫新聞自由,左右媒體言論,製造寒蟬效應,《中天新聞》絕不姑息,更不會妥協,「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

《中天新聞》被抗議群眾批評報導偏頗,但有網友提出不同看法,認為媒體有新聞自由,難道社會上只剩下「反服貿」一種聲音而已嗎?有警眷也認為,在這場學運中,只有《中天新聞》替警察講話。

▼上百名警力隔開中天員工和抗議群眾。(圖/記者盧姮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