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生小孩! 烏克蘭真人芭比:跨種族通婚讓人變醜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觀念會不會太狹隘...

▲烏克蘭真人芭比露可安諾娃說人們追求整形,是因為跨種族通婚使人越來越醜。(圖/取自Valeria Lukyanov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知名的「真人芭比」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a)擁有不科學的傲人雙峰及纖細的腰,還曾經說過自己是外星人,靠陽光和空氣就能生存。近日,露可安諾娃接受雜誌專訪時又語出驚人,她認為跨種族婚姻讓人類越來越醜,所以大家才會追求整形,同時她也提到自己相當痛恨生小孩這件事情。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露可安諾娃早在先前就曾發表自己不是地球人、不用吃飯喝水就能活的驚人言論。日前接受GQ雜誌社記者伊多夫(Michael Idov)專訪時,露可安諾娃表示,1950及1960年代的美女眾多,她們都沒動過整形手術,但因為現在跨種族通婚案例很多,人類開始退化,因此人們才會瘋狂追求整形

露可安諾娃還舉了例子,好比說俄羅斯男人娶了一名亞美尼亞女子當太太,他們生下一個小女孩後,發現女娃遺傳了爸爸的長鼻子,如果決定動手術縮鼻,那可是好事情。訪問完露可安諾娃後,伊多夫指出,露可安諾娃根本就是一個「種族歧視外星人」,笑起來的時候笑容很空泛,幾乎全身上下都整過型。

目前已婚的露可安諾娃,丈夫是一名建築工人,同時也是她的經紀人,但露可安諾娃拒絕向外界透露有關她丈夫的任何訊息。被問到未來會不會生小孩,露可安諾娃表示絕對不會,因為只要想到要生小孩,就會讓她相當反感,她寧願受虐而死也不願意擁有小孩,「因為這是全世界最糟的一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