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四是退場時機? 黃國昌:不知道!但已有初步共識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邁入第21天,在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親赴到立院探視學生,並承諾先立法再審查後,許多人開始關心下一步怎麼走。平面媒體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中研院法律學研究所副研究員黃國昌等人認為,周四是退場時機,但其他NGO團體卻認為還太早;對此,黃7日表示不知情,但何時撤退已有初步共識,細節得由學生代表親自說明。

知情人士今天透過《蘋果日報》表示,其實內部在上周就有退場的聲音,但因為NGO團體認為,馬政府遲遲沒有何實質回應,周四退場太早了,應該還能再撐1周,反正大家也累很久了。至於選在周四是因為明天如果程序委員會順利開會,學生是必得將議場讓出來,方便周五開院會,將法案付委。

黃國昌上午受訪時僅表示,占領立法院行動是由多個團體組成,學生不像總統馬英九或王金平,都是一個人決策,所以必須要取得大家的共識,才能夠對外說明,但支持他們的最後意見。但是否今晚會有答案出來?他則不願多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