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半鐘談話清痰逾20次 網友譏連勝文:你在咳什麼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像要總統總耶

▲連勝文說明自己參選台北市長的理由。(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有意角逐台北市長寶座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臉書官方粉絲專頁在上個月開張,直到3日才首度發文,並PO上自己為何參選原因的影片,只是全長近2分半的談話,清痰次數卻超過20次,讓網友忍不住留言 「你在咳嗽什麼啦!」

連勝文談到,參選其實是出於一種「使命感」。首先,他認為,中華民國應該可以變得更好,因為這個國家擁有的條件、能力和資源,呈現出來的局面是可以比現在更好,所以台灣年輕人起薪不該僅有2萬多元。

其次,連勝文指出,幾年前因槍擊事件,受了很大的創傷,過程中卻也感受到多社會的溫暖,走在路上會有人過來跟他握手說加油,還有人特地寫一些聖經鼓勵,就是這些支持的力量,才會想說有沒有機會可以回饋、服務大眾,把這個地方變得更好。

最後,連勝文直言,在這個國家參與政治的人,不能永遠只是思考權力上的得失,總是要有人出來做一些事情,在關鍵時刻去改變這個國家不同的面相,「那怕是傻子」。也因此他將為更多隱藏在電視後面,對於台灣還有些期許的社會大眾而努力。

對於連勝文說明自己參選台北市長的理由,聽在不少網友耳裡,則是質疑他是要選2016總統大選吧、搞不清楚自己的角色定位;也有人對於他整段影片咳不停的狀態,好奇詢問是在咳嗽什麼啦、 痰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