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黃學運女王 網友KUSO彭華幹:狗嘴吐不出象牙就吃蕉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彭華幹日前在政論節目中,對著被網友稱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以誇張的手勢和語調,疾呼她「好殺」、「領口超低引人遐想」,引起各界人士反彈。網友「Muta胖虎」就再度用插畫來反擊,KUSO「幹哥吃蕉」圖回敬對方閉嘴。

▲幹哥吃蕉圖。(圖/網友Muta胖虎提供)

彭華幹在4日播出的《新聞龍捲風》節目上,雙手對著劉喬安的照片比劃,嘴巴直說,「民主不能交易啊,我也不服啊,我看到你的時候,我還管甚麼服不服啊,I服了You啊,為什麼啊,你看那個襯衫已經開到這邊來了…」等語,動作輕蔑和輕挑的口吻,引發網友不滿,痛罵染黃學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常用插畫惡嘲諷時事的「Muta胖虎」,應粉絲要求惡搞彭華幹,除了提到他在節目上所說「I服了You」、「好殺」,最後再搭上前立委邱毅的「指花為蕉」事件,直言「如果狗嘴吐不出象牙,就…吃香蕉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