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太陽花當香蕉 視力檢查T恤諷邱毅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俞子堯/台北報導

搶反服貿商機,網路賣家也順勢推出周邊商品!有人拿學運領袖陳為廷,抱拉拉熊睡覺的照片當作噱頭,賣同款玩偶。還有因為前立委邱毅,誤把太陽花當成香蕉,因而出現了視力檢查T-Shirt。

就是這張陳為廷抱著小熊在議場入睡的照片,吸引了大批網友關注,有賣家看準商機,轉賣同款拉拉熊,直接就拿這張相片當噱頭,甚至有人還在問與答留言,「有在夢中跟廷廷相會的功能嗎?」賣家打趣地回說,「有,但也要您意志夠堅強才行」,還有人問,「是不是陳為廷抱的那款?有林飛帆抱過的嗎?」甚至有人留說,「我男友比較愛陳為廷,抱了這個拉拉熊會更愛我嗎?」讓賣家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賣家Steve談到,「抱了拉拉熊之後,能不能靠近陳為廷一點啊?能不能跟他在夢裡相會?就是他們主要根本不是在拉拉熊身上,是在陳為廷身上。」

除此之外,還有林飛帆著用的眼鏡,也打著文青復古圓框,就是有斯文帆神的加持,超多人搶著要。Steve表示,「現在總共賣了3百副左右,然後也有批發要跟我批。」

搭上服貿話題周邊商品超熱賣,包括反服貿徽章,林飛帆和陳為廷的可愛公仔,還有手機殼上寫著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只要沾上邊的都很受歡迎。另外,把太陽花說成香蕉的邱毅,因為這番話讓賣家自創的香蕉視力T-Shirt突然爆紅,可愛的插畫搭配眼鏡跟向日葵視力表,一上架就接了10張訂單。

「一人只能拿一個喔!可以不要挑嗎?因為我其實也很難控管數量。」曾送到立法院的革命圍巾,上頭寫著「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還繡著一朵朵的太陽花,當時被立院學生搶光光。現在網路上也有在販售,甚至全拿新聞截圖當廣告 ,反服貿熱潮帶動另類商機,讓創意賣家們搭上順風車,業績成長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