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比亞傻男為發財 甘願讓土狼吃掉陰莖與手指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無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錢命根子都不要了?一名尚比亞的男子聽信巫師的建議,為求致富,甘願讓土狼咬掉他的陰莖,仍執迷不悟。

▲祖魯為了錢,讓土狼吃掉手指與老二。(圖/取自Times of Zambia)

根據《Times of Zambia》報導,尚比亞的男子祖魯(Chamangeni Zulu)表示,巫師告訴他只要犧牲身體的一部分就可以發財,於是在凌晨全身裸體跑到叢林裡,碰巧遇到一隻土狼,便讓土狼吃掉他的3根手指與陰莖。

祖魯說,巫師沒明確告知身體部位真的會「失去」,儘管變成了殘疾人士,祖魯仍堅信他非常希望可以變成有錢人,他被警察發現後送醫,恢復情況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