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佔領政院 郝明義痛批:引人犯罪、無恥至極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330上凱道反服貿,前國策顧問郝明義也出面打政府的臉,質疑318立院被攻佔、323行政院遭闖入,是警方維護不力,還說行政院被佔領要嘛是政府無能至極,不然就是刻意引人犯罪,痛批「無恥至極!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圖/東森新聞提供)

晚間6點多,郝明義上到主舞台演講,先批馬政府罔顧國家安全,錯亂體制,接著再罵警方管制不力。郝明義說,318立院被攻佔時,警方難道不知道學生在外面抗議嗎?怎麼會被闖入?行政院被闖入也讓郝明義十分不滿,他說立法院都被攻佔了,總統府也加強維安,行政院竟然還被群眾闖進去?批評要嘛是政府「無能至極」,不然就是刻意引人犯罪,「無恥至極!」

反服貿延燒13天,郝明義也呼籲台下群眾,別向政府一樣隨便使用暴力,任何情況都要理性,「才能顯示我們的不同」。也要求反服貿的各位,應該要跟挺服貿的人討論,不應該刪掉彼此臉書,應該要互相討論。

郝明義說,兩甲子以前的台灣,是最大恥辱的開始,兩甲子後的現在,「我們要開啟新的未來!」希望久遠以來在台灣奉獻過的人,護佑大家;群眾能以和平的心堅定的立場改變我們政府。

接著上台的作家平路(上圖/記者黃克翔攝)則說,「好在太陽花學運出來,讓我們有機會坐在這裡說出我們的心聲」,強調會跟許多喜歡文字藝術的人,用微薄的力量讓台灣更好,並引用愛爾蘭作家葉慈的名句,希望能把台灣過去所有的「冤錯都變甜美」。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