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國防部:美防長哈格爾4月7日訪中

▲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Chuck Hage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應中國國防部長常萬全邀請,將於4月7日至10日訪中。五角大樓新聞發言人約翰•柯比在例行記者會上稱,下周哈格爾首先赴夏威夷,主持召開東盟防長會議,其後順次訪問日本、中國和蒙古國,展開任內第四次亞太之旅。

中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耿雁生表示,哈格爾訪中期間將與中方有關領導人舉行會談,就兩國兩軍關係、國際地區形勢等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意見。哈格爾一行還將參觀中國軍隊有關部隊和院校。

耿雁生又指出中國、俄羅斯、哈薩克等五國防務部門,派專家組參加25至28日在北京舉行的一個聯合反恐軍事演習磋商,各方就實兵演練方案進行研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