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服貿該畏縮嗎?」 白色正義遊行PO文吸8千讚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號召遊行。(圖/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號臉書專頁)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今天我們的『國會』遭佔領,我們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去表達我們的訴求。」白色正義社會聯盟26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出號召遊行訊息,保證不吵不鬧,不會有負效果的,時間會視當天狀況調整,這篇PO文直至27日晚間七點有超過8400個人按讚。

「我們尊重他們的言論自由,但不能無視『國會空轉』」,為了訴求理性看待與支持服貿,「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將在3月29日下午5點於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表達社會另一種聲音,請大眾勇敢的說「還我國會,尊重法治,支持民主,守護台灣,全台人民站起來。」

有網友表示,「學生反服貿是合法,我們贊成服貿就該畏畏縮縮的嗎?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反服貿不是全國民意。」「小屁孩說自己在革命,流血就哇哇叫說是學運,學運是於合法合理的情況下抗議,以前到現在有政治訴求運動是霸占公家機關擾亂安寧嗎?」「我要參加。等待這一天終於來了,這九天憋死我了」

但也有網友質疑「 你一覺醒來發現全部都變成中資或是中國你也無所謂?」白色正義方面則理性回覆「如果是這樣那代表您還沒醒,記得調鬧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