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傳繼馬江密會後 內政部長李鴻源去職!

民調第一的內政部長李鴻源被江揆「拔官」,你覺得呢?

民調第一的內政部長李鴻源被江揆「拔官」,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消息!外傳內政部長李鴻源去職,26日宣布繼任人選。由於先前傳出行政院長江宜樺與李鴻源不合,現在又突然下台一鞠躬。目前政院尚未對外正式宣布,但25日深夜投出的政壇震撼彈,已引起外界好奇。

事實上,早在農曆春節前就已傳出內閣將進行改組,包括內政部長李鴻源、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等人都將打包走人,這次的內閣改組,據傳江宜樺有相當程度的主導權,如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因被歸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人馬,未獲江揆充分信任;至於多次被傳與江揆不和的內政部長李鴻源也在異動名單中。

江宜樺20日被問到與內政部長李鴻源是否有心結?當時他表示,與李鴻源為了台灣的前景,兩人在各方面配合非常好,「民眾希望看到的是團結一致、奮力向前。」但25日晚間仍傳出李鴻源去職消息,讓外界引起許多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