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針對地政士法報告政院 李鴻源:再檢討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28日將處理行政院所提《地政士法》覆議案,內政部長李鴻源27日表示,按照過去的行政院程序,並沒有特別向行政院長江宜樺報告《地政士法》修法狀況,這部分再會檢討。

因應行政院提出《地政士法》覆議案,立法院27、28日舉行臨時會處理,李鴻源(上圖/記者賴映秀攝)27日列席中國民黨團會議,媒體詢問修法過程內政部是否沒有做好溝通?李鴻源表示,修法過程都按一定程序,做報表送到行政院,溝通部分也是是照一般行政院程序,沒有特別向江宜樺報告《地政士法》,「這部分我們會檢討」。

造成覆議結果是否對江宜樺不好意思?李鴻源回應,「不會」,既然行政院決定要提覆議,內政部和行政院一體,會盡力溝通,希望覆議案成功。

總統馬英九近日雖不在國內,卻也在宏都拉斯對《地政士法》覆議案發表意見,「這次可能是出於主管機關的一些疏忽,在立院通過的時候,沒有再即時的能夠予以說明,以致於它變成了法律」。

李鴻源表示,等《地政士法》覆議案確定成功後再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