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去過脫衣舞酒吧 柯文哲:兔女郎趴請我也會去

▲柯文哲自曝在美國曾去過脫衣舞酒吧。(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意角逐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連在國外留學曾參加兔女郎派對,對此同樣有意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的台大醫生柯文哲24日晚間接受媒體訪問時,反而自曝曾經去過脫衣舞酒吧,還笑稱自己沒錢,如果有人請他說不定也會去,還說不要拿20、30年前的事出來說

柯文哲晚間接受媒體訪問時因感冒咳個不停,被問到周玉蔻爆料連勝文在美國求學時參加「兔女郎趴」過著奢華生活,他反而替連勝文緩頰,笑說自己沒有認識這種朋友,再加上沒錢,不然自己也可能會去;媒體繼續追問在美國有沒有去過脫衣舞酒吧?他笑得尷尬說,在美國待這麼久怎麼可能沒有,只是僅去過2美金的。

但柯文哲強調,他不是說連勝文對,只是不需要再拿20、30年前的事出來說,還表示台灣只要遇到選舉,就會檢視候選人的過去,希望選舉回歸正面的態度,不要一直揭露往事,應該著重市政方面。

至於民進黨另一位台北市長參選人許添財提議舉辦黨內辯論,還提議將柯文哲納入其中,柯文哲回應,辯論應是選戰最後階段,且應是黨與黨之間的政見辯論,在選舉初期舉辦又是黨內的辯論,似乎不是正常步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