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連勝文將告周玉蔻誹謗:變本加厲,難以容忍


▲周玉蔻控告連勝文,連反告誹謗及誣告。(圖/東森新聞)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進出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遭回批是「不實指控」,周玉蔻立刻反擊要求道歉,24日到北檢控告連勝文公然侮辱。連勝文辦公室下午發出聲明表示,一再容忍不願輕起訟端,但周不但誣指不願道歉,還變本加厲,難以容忍,迫不得已將採取必要法律行動,提起誹謗及誣告告訴。

連勝文聲明表示,周玉蔻去年曾在TVBS「2100全民開講」節目中,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公然指稱連勝文在大陸為胖達人站台,還曾錯誤引用報導指餐會開了20萬元紅酒,甚至誣指邀請知名歌手任賢齊在帝寶開私人演唱會,造成他名譽損害。

聲明指出,周玉蔻2004年誣指連戰在海外洗錢遭判有罪,顯然有惡意攻擊特定對象,而周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指連勝文就讀哥倫比亞大學進出「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事後他公開澄清這項不實指控,卻遭告公然侮辱,過去一再容忍不願輕起訟端,但周玉蔻不但誣指不願道歉,還變本加厲,難以容忍,迫不得已將蒐集相關事證,採取必要法律行動,提起誹謗及誣告之訴。

連勝文聲明全文如下:

周玉蔻小姐自2013年9月起即不斷藉由公開場合以不實言論攻擊連勝文先生,造成連勝文先生名譽上嚴重傷害。

一、 周玉蔻於2013年10月28日TVBS「2100全民開講」節目中,在毫無證據情況下,公然指稱連勝文先生於大陸為胖達人站台。此一陳述未經查證,完全悖離事實,且胖達人公司於去年夏天即主動澄清連勝文先生並非其公司投資人及代言人,其在媒體上的陳述,純屬明知故意之行為,意圖誣陷本人遭致社會大眾質疑與指點。

二、 周玉蔻錯誤引用「遠見」報導指連勝文先生餐會開了20萬元紅酒,並誣指連勝文先生邀請知名歌手任賢齊先生在帝寶開私人演唱會。事後楊姓當事人親自說明,證明根本是錯誤報導,且任賢齊為連勝文先生相識20年好友,身分為受邀賓客。該文雖非周本人所撰寫,但改寫時明顯惡意曲解,造成連勝文先生名譽上之損害。

三、 周玉蔻曾在2004年誣指連戰先生海外洗錢遭法院判有罪確定,並要求她公開道歉,顯見其已有先例,未經相當查證亦無法證明其所言屬實,即惡意攻擊特定對象。

四、 周玉蔻除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誣指連勝文先生曾在紐約就讀哥倫比亞大學時進出「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云云,在連勝文先生公開澄清其不實指控後,竟於今日下午控告連勝文先生公然侮辱其名譽。連勝文先生為維護自身名譽,出面反駁周玉蔻不實指控,是為澄清並還原事實真相,並未散布不實。

連勝文先生認為,周玉蔻指控內容均與事實不符,其不當提告行為恐已涉嫌誣告,連勝文先生過去一再容忍不願輕起訟端,但現周玉蔻不但誣指不願道歉,還變本加厲,實難以容忍,迫不得已將蒐集相關事證,採取必要法律行動,提起誹謗及誣告之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