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連家兩岸通吃資料 周玉蔻將續爆料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連家還有多少未爆彈?周玉蔻24日在北檢受訪時說沒有所謂的未爆彈,只是還有自己的採訪要報導,內容則是關於連勝文這個家族在大陸投資,及在大陸各種不同的奇怪的課程佈局,所有採訪都是由採訪對象提供相關證據後,再補足旁證,否認有來自任何國民黨內人士的授意。

周玉蔻指,連家兩岸通吃,未來還有關於連家在大陸投資及各種不同的奇怪的課程佈局埰訪要報導。(圖/東森新聞提供)

周玉蔻表示,未來還有採訪要報導,是關於連勝文這個家族在大陸的投資,及連勝文在大陸各種不同的奇怪的課程佈局,因為,連勝文是個兩岸通吃的人,一個兩岸通吃的人,如果他要做富少、闊少,我們只有尊重他,但是你要做市長,要政商雙棲,就要接受公眾特殊的檢驗。

她說,我們台灣社會過去對連家這位連勝文的過去,有太多的吹捧,太過於神話他的形象,現在是他該回到人間接受檢驗的時候,自己只是做了一個聞工作者該做的事而已。

周玉蔻強調,自己是個熱情的媒體工作者,一生都在媒體工作,從20幾歲到現在,工作這麼久,從來沒有要參選,也沒有從政的目的,這麼做絕無來自國民黨任何人的授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