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下通牒討道歉 連特助徐弘庭搶頭香回「閱」

我們想讓你知道…朕知道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繼24日早上在臉書回擊,向她爆料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留學期間,曾參加「兔女郎派對」的人,是台灣一名受人尊敬的律師後,沒想到事隔4小時,又再度PO文下通牒,請連的助理徐弘庭代為轉達,對方必須在下午2時30分以前道歉,否則將提出告訴。不料,徐竟以一個「閱」字來回應。

▲徐弘庭回文周玉蔻。(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今天在中午12時43分,在臉書貼出自己稍早前傳簡訊給徐弘庭的內容,提到請對方轉告連勝文,有關他「誣指我造假、揑造」一事,已在今早公開提醒這位同學的存在,並希望連能在下午2點半前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出涉刑事誹謗罪,由法院來證實真有其人證。

就在周玉蔻發文7分鐘後,徐弘庭隨即以「William Hsu」的身分,搶頭香回應一個「閱」字。而徐接受壹電視訪問時,則談到有關這種政治目的性的發言,他們和律師都有做一些收集,會在研擬之後「做出一個動作」,坦言提告會是選項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