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bii高校誌/終極一班 就是要青春熱血

終極一班 就是要青春熱血
五熊(頤榛)X寒X文雨非X黃安瑜

談到校園偶像劇,6、7年級生一定忘不了終極一班的青春熱血!更別說現在的8、9年級生對終極一班2、3的喜愛,而「終極一班」也捧紅劇中所有演員,包括早期的剛出道的飛輪海、蔡頤榛(五熊)、蔡芷紜(寒)和現在的曾沛慈、文雨非、黃安瑜(蕊蕊),就讓我們來看看不一樣的終極一班!

文/Koobii高校誌 圖/李啟展    特別感謝/可米國際影視娛樂有限公司

台灣最青春、熱血又KUSO的校園偶劇非「終極一班」莫屬了,2005年「終極一班」首度播出後,終極系列可說是台灣最成功的青少年劇,而「終極一班2」挾著超高人氣,再續拍了「終極一班3」連帶捧紅了劇中演員,而這次我們特別邀請了蔡頤榛(五熊)、蔡芷紜(寒) 、黃安瑜(蕊蕊)、文雨非,參加我們所舉辦的「第七屆Koobii高校誌領袖營-終極魅力養成班」,來分享說話技巧與培養個人魅力。在活動前夕先讓我們來感受一下,這四位終極女孩的青春熱血!

姊妹的終極初登場
2005年「終極一班」首度播出後,讓當時都還是新人的飛輪海、頤榛(五熊)、芷紜(寒)嘗到走紅的滋味,但當時大家都不知道頤榛(五熊)和芷紜(寒)是親姊妹,而且還是妹妹頤榛(五熊)帶著姐姐芷紜(寒)出道,一起在「終極一班」飆戲,妹妹頤榛當時還是華岡藝校的學生,但是姊姊芷紜非本科系,所以初期在劇組很難適應,曾經也一度掙扎崩潰痛哭,最後靠著妹妹的陪伴跟信念以及對工作的態度慢慢調適走過了低潮,而頤榛也說有姊妹的陪伴一起工作是非常幸福的事,不管是戲裡戲外都可以互相練習、切磋或是揣摩腳色,讓自己可以更精進。

終極的KUSO魅力無窮
「終極一班」系列可以受到各年齡層的喜愛,其實有一部分是因為戲劇內容KUSO搞笑,滿足觀眾的無窮想像力並且帶歡笑給觀眾。這也是為什麼喜愛的他們的觀眾,可以從第一部看到現在,就算重播也還是可以贏過同時段的偶像劇。雨非說雖然戲劇內容很KUSO,但我們卻很享受在拍戲的過程,在拍戲空檔導演也會跟我們一起玩,有時候我們臨時想到的點子也都可以隨時加入在戲劇中,導演給了我們很大的發揮空間。

快問快答


五熊(頤榛)
最喜歡的科目:地理
最不喜歡的科目︰數學
喜歡的藝人︰李奧納多、張艾嘉、李心潔
喜歡的動物︰狗、兔子
討厭的食物︰香菜、蔥
喜歡的電影︰真愛每一天
討厭做的事︰爬樓梯
拍戲不可缺的東西︰咖啡
未來的挑戰︰我希望不管未來的人生有什麼挑戰,我都能有一個健康、堅強、勇敢的心去面對



最喜歡的科目:除了數學其他都喜歡
最不喜歡的科目︰數學
喜歡的藝人︰張國榮(從小學就愛到現在)
喜歡的動物︰狗狗
討厭的食物︰苦的都不喜歡
喜歡的電影︰愛在黎明破曉時
討厭做的事︰減肥
拍戲不可缺的東西︰枕頭,、咖啡、書
未來的挑戰︰最大的挑戰是如何在面對工作和環境帶來的壓力時跟內在的情緒共處,並且達到平衡

黃安瑜(蕊蕊)
最喜歡的科目:歷史
最不喜歡的科目︰體育
喜歡的藝人︰胡歌
喜歡的動物︰熊貓
討厭的食物︰奶製品
喜歡的電影︰大亨小傳
討厭做的事︰跑步
拍戲不可缺的東西︰食物
未來的挑戰︰希望能夠挑戰更多不同性格的角色並且好好詮釋,讓每個角色都能夠散發魅力

文雨非
最喜歡的科目:英文
最不喜歡的科目︰化學
喜歡的藝人︰Kate Winslet
討厭的食物︰魷魚羹、油麵
喜歡的電影︰手札情緣
拍戲不可缺的東西︰大腦
未來的挑戰︰不要每次一忙碌房間就很亂

更多內容請看Koobii高校誌Vol.29> http://koobii.com.tw/about/線上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