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引進瑞士鑽石鍋 可無油烹飪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在家也能煮出鑽石級料理!著名廚具品牌康寧餐具獨家引進瑞士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來台,其鍋具最大特點在於表面採用了鑽石奈米專利技術,以20公分的小煎鍋來說,裡頭就有20顆鑽石微粒,主要是利用鑽石特性使導熱均勻、快速;在料理上,還可無油烹飪健康做菜。

▲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將於1月中在全台門市專櫃上市,售價11,800~20,800元不等,首波主打方形煎鍋、單柄湯鍋及圓形帶蓋煎鍋。(圖/業者提供)

康寧餐具台灣分公司業務行銷副理陳宇鈞表示,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是由瑞士生產、製造,銷售全世界36個國家,而其最大特色,在於採用專利技術將鑽石粉末狀晶體和奈米材料混合澆鑄在鍋具表面,因為鑽石內含有碳元素,可使鍋具整體溫度均勻、導熱快,表面最高可耐260度C左右,另外還有不沾、耐腐蝕、耐磨等特性。

陳宇鈞提到,由於鑽石鍋受熱均勻,因此在烹調過程中不易產生油煙,只需用中低火和少油或是利用食材本身的油脂,不用添加油,就可快速料理;目前引進台灣的款式共有煎鍋、湯鍋、炒鍋等12款,其中包括18公分單柄湯鍋、20公分方形煎鍋、26公分圓形帶蓋煎鍋三個入門款,平均價格15,000~16,000元,希望在年節檔期,帶動業績再提升1~2成,而考量國人料理習慣,也看好28公分帶蓋煎鍋的銷售。

1月16日起至2月9日止,瑞仕鑽石鍋系列新品上市8折,主打產品包括方形煎鍋、單柄湯鍋及圓形帶蓋煎鍋等則祭出低於8折特惠價,原價11,800~14,800元不等,特價7,999~9,999元不等;此外,消費還可享百麗矽膠鍋鏟乙個、康寧CORELLE果漾系列餐組500元折價券好禮二重送,以及凡購買任一支鑽石鍋即贈摸彩劵一張,將有機會抽中4顆0.3克拉總計1.2克拉裸鑽。

▲18公分單柄湯鍋,適用於各種燉煮用途,原價11,800元,新年促銷價7,999元。(圖/業者提供)

20公分方形煎鍋,適合各種煎炒用途,原價12,800元,新年促銷價8,999元。
(圖/業者提供)

▲26公分圓形帶蓋煎鍋,適合各種煎炒用途,原價14,800元,新年促銷價9,999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