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藝術家全裸挑戰《極限體能王》 觀眾全驚呆起立歡呼

▲▼0

 ▲米洛(Milo Moire)在節目中脫衣服。(圖/翻攝自YouTube/@loswochos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有名裸體藝術家米洛(Milo Moire)最近上電視挑戰《極限體能王》(Ninja Warrior),不過比賽還沒開始,她就突然在計時起跑線前脫掉洋裝,整個過程「全裸」參賽,僅用一些白色膠帶遮住重點部位。大批觀眾見到這一幕都亢奮到起立歡呼,不過,也有不少人擔心,難道這舉動不會影響到正在看節目的孩童嗎?

據當地媒體Nau.ch報導,35歲的米洛是知名藝術家,常常以裸體狀態示人,來展現自己對行為藝術的理念。她今年參加體能挑戰節目,很多粉絲都期待她會有什麼驚人之舉,果然比賽一開始,米洛就用一貫的全裸風格來闖關,雖然最後仍以失敗收場,但也瞬間炒熱氣氛,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米洛全裸挑戰極限體能關卡,成功引爆話題。(圖/翻攝自YouTube/@loswochosCH)

▲▼瑞士裸體藝術家米洛(Milo Moire)挑戰《極限體能王》。(圖/翻攝自YouTube/@loswochosCH)

▲▼0

不過,米洛的大膽作風並不是所有人都認同,畢竟這是個闔家觀賞的節目,家長擔心會對孩童造成影響。節目主持人埃森納(Roger Elsener)在介紹米洛出場時,也有提醒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們知道米洛裸體是想表達藝術,但不一定每個人都能接受這概念。」

事實上,米洛的藝術展現過去就引發爭議。今年4月,她和6000名粉絲一同參加了瑞士最大的色情博覽會,但有張裸露照片在網路曝光,畫面是米洛全裸且有2名疑似未成年少女對她的胸部做出不雅動作。

照片曝光後,米洛立刻惹來網友撻伐,甚至還被稱為「變態媽媽」,對此她僅回應,「她們只是年輕的女孩,都已經成年了。」展覽主辦單位則表示,當天只開放18歲以上人士進入,因此照片裡的2名少女都是成年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