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戰士」穿緊身衣宣傳防災 隊員:曲線清楚好害羞

▲樹林消防戰隊街頭宣導防災。(圖/翻攝自樹林消防戰隊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80年代曾紅遍大街小巷的電視劇「金剛戰士」真實出現在台北街頭?新北市樹林分隊消防員打扮成金剛戰士,他們利用自己的休假,化身「消防戰士」到街頭快閃宣導防災知識,結果模樣太吸睛,被捷運站務人員誤以為是電影公司在做宣傳,要他們摘下頭罩才能夠進站,但就算公益宣傳受阻,還是不能澆熄他們熱血防災的心!

「消防戰士」出現在街頭,一群民眾搶著拍照,即使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裡,小孩都露出好奇表情,甚至大人也覺得有趣,因為勾起童年「金剛戰士」的回憶;這群戰士是正港的消防員,自發性組成防災宣導小組,揹著自製瓦斯桶,利用自己的休假來支援,每逢假日就從土城分隊帥氣出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防戰士快閃!創意宣導消防知識。(圖/東森新聞)

只不過「消防戰士」才剛踏進捷運站,熊熊熱血瞬間澆熄,因為太像電影宣傳,捷運站務人員要求他們摘下頭套,雖然尷尬,也只好乖乖聽話。民眾看他們有趣,一時間卻不清楚要做什麼「霧煞煞」,但就算如此,宣導的熱情依舊不減。新北市樹林消防員說:「緊身衣就是曲線都很清楚,很害羞。」更有隊員開玩笑說,就像森林裡的小白兔一樣害羞。

「消防戰士」靠創意打扮聚焦,告訴民眾插頭要順手拔,隨時保持警覺性,過年了電暖器也要除舊佈新,才能避免一氧化碳的潛在危機。打火弟兄為大家帶來歡樂又有教育意義,只能說他們為民服務的精神真的發揮得很徹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