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營收費站走入歷史 鞠躬哥王宥閎樂觀找新工作

我們想讓你知道…努力的鞠躬哥,一定有老闆賞識,加油!

▲收費站走入歷史,鞠躬哥王宥閎表示難過不捨。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中山高速公路新營收費站有位「鞠躬哥」王宥閎,只要民眾開車經過,他就會90度鞠躬跟駕駛說辛苦了,讓不少用路人覺得「揪感心」,鞠躬哥因為工作認真,年年考績第一,隨著收費站在29日深夜走入歷史也丟了工作,他還是相當樂觀說會參加職訓,努力找新工作。

收完了錢,先向駕駛說聲謝謝,再深深一鞠躬,國道一號台南新營收費站有名的收費員王宥閎,每收一次過路費,就會深深一鞠躬,讓經過的駕駛都覺得窩心,被網友稱為鞠躬哥。

但現在收費站要走入歷史,鞠躬哥也可能沒了頭路,王宥閎表示,「雖然沒有工作,但是還可以工作, 第一個就是去職訓,不然就看年後, 轉職的情況看怎麼樣。」

王宥閎今年45歲,住台南市麻豆區,在新營收費站服務5年9個月,年年考績第一名,去年還拿過績優收費員,已經在新營收費站成為看板人物,但是過了今天(12月29日)就要失業,離開待了5年多的收費員工作,也讓王宥閎感觸良多。

鞠躬哥表示,「我是剛好站在那個崗位, 才有那個機會可以服務大家, 用路人怎麼想,我們不會去想, 我們就是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王宥閎說,新工作還沒有著落,先暫時休息。

從明天(12月30日)開始,用路人經過新營收費站後,就看不見會90度鞠躬的鞠躬哥認真工作的身影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