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征服「豆干枕」 滾來滾去又咬又壓

▲「圓仔」四腳朝天玩麻布枕,好嗨森!(圖/翻攝自臺北市立動物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貓熊寶寶「圓仔」又有新玩具!繼27日園方給牠「阿給枕」當玩伴後,28日又給牠「豆干枕」玩耍。「圓仔」試圖征服「豆干枕」,抱著它滾來滾去,也咬一咬枕頭角,玩到超級忘我。連媽媽「圓圓」都好奇地走過來,聞聞小寶貝的新玩伴。

「圓仔」現在已經重達13.2公斤,牠抱著一顆麻布袋做成的「豆干枕」,時而用肥身體壓制住它、時而啃一啃、時而在上面翻滾,持續逗弄新玩具,模樣天真無邪,玩都玩不膩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北市立動物園表示,保育員會給「圓仔」各式各樣的玩具,是因為要鍛鍊牠的身體,未來展場也有一些高高低低的石頭,還要學會爬樹,所以事先用玩具讓牠體會變動的環境,也鍛鍊反應力和肌力。

▲媽咪「圓圓」也來看看是什麼這麼好玩!(圖/翻攝自臺北市立動物園)

至於媽媽「圓圓」好奇地晃到「豆干枕」前面聞一聞,一副「也沒什麼」的樣子就走了,玩具還是留給寶貝「圓仔」繼續玩。預計1月6日見客的「圓仔」,到時民眾就有機會親眼一睹牠的萌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