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純天然」也行? 42吋瑪西朵獲「翹臀小姐」后冠

▲25歲的瑪西朵憑著107公分的渾圓臀圍,摘下巴西2013年「翹臀小姐」后冠。(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爆出「內定」爭議的巴西2013年「翹臀小姐」(Miss Bumbum)選美大賽,冠軍14日出爐,25歲的職業模特兒瑪西朵(Dai Macedo) 憑著42吋(107公分)的渾圓臀圍, 摘下后冠。

來自戈亞斯州的瑪詩朵在15名決賽佳麗中脫穎而出,她受訪時表示,自己的臀部並非「純天然」。她說:「我以前屁股很大,但我透過抽脂讓它變得更美。」她說為了準備這次比賽,不上夜店、不吃甜食,每個周末都到健身房去運動。

不過這一切很值得。她獲得5000雷亞爾(約台幣10萬元)獎金、和10次的廣告拍攝機會。

不久之前「翹臀小姐」爆出賄賂醜聞。參賽佳麗之一的羅佩斯(Poliana Lopes)說爆說,進入決賽的25歲佳麗蘇薩(Mari Sousa) 跟24歲的艾莉安娜阿瑪拉爾(Eliana Amaral)被指控分別以上萬英鎊賄賂評審。

阿瑪拉爾是一名法學院學生,她被爆向評審行賄1.8萬英鎊(約台幣82萬),希望獲得亞軍。蘇薩則是是一名舞者,她向評委行賄數非目更大,企圖確保獲得冠軍。

不過最後结果出爐,蘇薩與阿瑪拉爾都與冠軍無緣。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25歲的瑪西朵憑著107公分的渾圓臀圍,摘下巴西2013年「翹臀小姐」后冠。(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