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糞塗鍋吃過就上癮 馬來西亞茶室施巫術勾客上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怡保市楊加森路一家賣印度扁擔飯的知名茶室,幾乎去過的客人都忘不了它的「好味道」,像上癮似的一再光顧,網路上謠傳這是一家「大麻茶室」,店家用「人糞抹鍋」施展巫術,使生意興隆;對此,當地警方在臉書上澄清,表示這間茶室食物不衛生,才會查封14天。

▼怡保市場這家知名的印度料理店被查封,網傳是因為店家施法術勾顧客上門。(圖/取自星洲日報)

網路謠傳,這家茶室常常庫存人糞在冷凍櫃,只要拿出來塗抹在鍋子上、施展巫術,就能讓客人源源不絕上門。馬國警方表示,茶室施法術、用毒藥烹煮食物都是子虛烏有的事,呼籲民眾不要繼續散播謠言;當地衛生局發言人說,這家茶室是因為食品不衛生及環境不清潔,可能會危及公眾健康才下令查封。

這間位在怡保的印度扁擔飯茶室非常有名,不只有當地市民光顧,許多國內外遊客必嚐的美食店。洪姓茶室負責人表示,這家店從1959年開始營業至今,是一間有54年歷史的老店,因此廚具及環境顯得比較老舊,當局才會發出關閉令,要求進行整修,未來改善情況達到政府標準後,將會重新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